關於
VIVID

我們為品牌建立獨特的體驗,以有意義的方式向她們的目標觀眾表達不同的訊息。現今,數位行銷不再只是一種潮流,它成為了一種必要的營銷工具來吸引消費者及用家。我們的存在是為了向您提供創新、有趣且有效的想法。為配合您生意的發展,我們提供一站式的創意數位服務。

項目流程

第1階段

市場研究

在項目正式開始前,我們會進行廣泛的市場研究來確保所有事項均在正確軌道。特別在市場策略方面,市場研究能幫助項目更明確的實行。

第2階段

制定策略

通過市場研究階段後,我們會以特定觀眾為目標著手制定策略。為了令您的觀眾參與其中,我們亦會替您的品牌想出一系列獨特的方案。這些策略及方案的重心會集中在您的產品或者活動,以有效地達到您的目標。

第3階段

設計

我們會把策略轉換成各種體驗、內容、敘述及設計傳遞達給您的消費者或者客人。把想法實現到實在的產品上需要專業的技能及知識。透過詳細的研究及策劃,我們能以最好的設計來配合您的品牌。

第4階段

建構

科技與工程的應用能賦予產品生命。我們會運用創新的科技及數碼技術來實現這些意念及計劃。我們亦擁有開發可行的解決方案所必須具備的科學知識,使在推廣您的品牌或產品時更有效地進行。

第5階段

實行

最後階段就是項目的實行。我們會監察整個過程,留意目標觀眾的反應然後決定需要修正及改善的地方。項目的結果將會不只是一個產物,而您會得到的是目標觀眾與這產物之間的互動。

 

感興趣了嗎?

聯絡我們吧!